退号了别关注

mxtx相关都不喜欢,婉拒d5和过激网易吹。

暂时不扩列,除了要链接以外不要私信。(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能不能看见私信随缘

【唐青枫x男少侠】全八荒只有少侠不知道爱情长什么样子

男少侠!男少侠!男少侠!

不喜欢的不要点!!!!!

用别人的真武男少侠玩游戏,蜜汁觉得剧情变得gay里gay气的_(:з」∠)_

接唐二为了保护少侠的剧情,还没有做的人可以去做一下

是糖是糖是糖!!!!!

虽然可能ooc一大堆,逻辑混乱,一点点也不甜_(:з」∠)_

大宋的男风还是比较多的_(:з」∠)_所以,你们明白?

----------------------------------------------------------------------------

0

放眼八荒,少侠很受伤。

1

嘲天宫一战,明月心身死,公子羽也不知所踪。恰好时值佳节,这江湖居然是忙里偷闲的过上了平凡百姓的日子。

就是八荒鼎鼎有名的少侠,也难得的无所事事起来。

人之将闲,其思也乱。

少侠就蹲在九华的藏锋谷思考人生,仔仔细细的回忆起自己的江湖路。

2

离开师门第一个遇见的人是明月心,第二个是告诉自己“天上白玉京”的燕大哥,回到师门,就又匆忙的赶到了杭州。

后面发生了什么来着?

少侠晃着脑袋,敲打着桌子上的酒杯。杯中的酒不算上等,甚至有点粗劣,但是却让少侠喝起来十分的舒服。

酒是旧时酒,会给少侠一种自己仍然是刚入江湖的愣头青的感觉,不免一阵唏嘘。

少侠放下酒杯,结账离开了藏锋谷,骑着马去拜访了华清寺。

寺庙里的大师依然在说着少侠不懂的大道理,听的少侠头疼。

花了一天的时间赶到江南,路途上的繁华让孤身一人的少侠感到有点落寞。

打马桥边过,路过枫桥镇,这个当时一片狼藉的小镇如今热闹非凡。有人认出了少侠,热情的打着招呼。

“少侠!新年将至,来做客!”

“哈哈大伯,不用了,我还有要事在身,下次定去家中唠叨!”

“这大过年的,少侠你也不歇歇,你这般年纪,在我们镇子上估计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对了对了,不知道少侠有没有心上人了,如果没有,我觉得我们镇子上的翠花不错,少侠可有意思?”

“哈哈不用了,大伯我真的有事情我先走了啊!”

少侠落荒而逃。

3

其实哪里有什么事情呢?

嘲天宫一战,少侠没帮上忙,反而还拖累了唐青枫,从那之后到现在,少侠的心情一直很低落。

离玉堂看着消极的少侠也没什么办法,倒是韩莹莹一脚将闭门思过的少侠踢出了门,让他出去散散心。

曲无忆推荐少侠去走一走自己来江湖时的路。

叶知秋忙着盟中大小事务,但是依然派人送来了消息,天香的谢巧樱姑娘最近在江南和九华出现过,但是还是建议少侠直接去东越的天香谷等人比较好。

少侠带着红叶的挂坠一路漫步。

4

少侠揉了揉自己的脸,刚刚被大伯打趣起来的温度还没下去。

心仪的姑娘啊,被这样打趣,若是被唐师兄知道了可又要笑我了。少侠闷闷不乐的想着

唐师兄?我怎么又想起唐师兄了!

少侠更加不开心了,拿起了剑随便去了一个打听来的山寨地址。

从门口出来的少侠长叹了一口气,感觉心情变好了一点。

“少侠!”清脆动听的声音突然出现,来人竟是少侠寻找多日的天香谢巧樱。

5

“谢师姐也是来这清理山贼的?”

“不是,我只是路过,从这里回天香谷比较快。”

少侠正在跟着谢巧樱一起回天香。

“师姐,这吊坠真的能修好吗?”少侠面露难色。

谢巧樱俏皮的眨了下眼睛,“当然了!不过这天香谷你可是要和我回定了,这吊坠的材料现在只有天香谷有,我上次出谷的时候还有呢!”

“可是天香谷多的是......”

“哎呀有什么不方便的,少侠的人品可是有目共睹,何况我们天香只是女弟子多了一点,又不是不让男子进。上次少侠你受伤昏迷不醒,还是唐盟主带你来求医的呢。”

“哪次?我怎么不记得?有吗?”

少侠和谢巧樱顶着明月前行,话题不知不觉就回到了少侠现在不想提起的人身上。

谢巧樱捂起嘴笑了一会,“那药可是闺中用的药,少侠你可明白?”

少侠被一个意味深长的眼光看的头皮发麻,“明白什么?”

看了眼少侠抓紧的手,谢巧樱摇了摇头。“果然如同江湖上说的一样。”

“少侠可是侠肝义胆,但是就是不懂这些风月之情,这可急坏了一些人。”

不知道为什么,少侠突然想起了唐青枫,慌乱的开口,带着自己的没注意的慌乱,“师姐可莫要打趣我,被唐师兄听见可又要笑话我了。”

“少侠怎么天天想着唐青枫唐盟主?我可没说什么。”

6

心情大好的谢巧樱带着心情不好的少侠往天香谷去。

7

唐师兄......唐师兄......对啊,我为什么总是想着唐师兄?就因为唐师兄为了保护自己受伤了吗?

少侠不禁想起当日的情况。

8

“我说了,我会放出八个傀儡保护你!”

“唐师兄!”

看着唐门的镇派傀儡为了保护自己碎裂,唐师兄被公子羽重伤,少侠心中剧痛无比。

恐惧,担心,后悔和无助一起涌上了少侠的心疼,竟是心如刀割般的痛。

担心唐师兄会死,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

唐师兄......被带回移花宫休养,应该会没事吧。

少侠摸上了被贴身保管的吊坠,那是他事后不顾危险捡回来的。

9

“少侠,天香谷到啦,新年将至,谷中一定热闹非凡,说不定比少侠看过的花会还要让人欢喜。”谢巧樱带着少侠去见了梁知音。

梁知音大方的邀请少侠在谷中做客,不过因为谷中都是女子,所以休息的地方远离谷中。

10

安置好了少侠后,谢巧樱去找了唐青玲,毕竟吊坠的主人现在可就在这谷中疗伤。

不出所料的在唐青铃那找到了无所事事的唐青枫。

“唐盟主?唐青枫?”谢巧樱将吊坠在唐青枫眼前晃来晃去。

“嗯?这不是?”就是唐青枫这般宠辱不惊的人,现下也有点惊讶。

“我回来的路上遇见少侠了,他现在就在谷外休息。”

唐青枫的眼神开始变的有点深沉,“师弟他可好?”

“不好!表哥!我刚刚看见少侠的时候,觉得少侠整个人难受极了,心情低落。”唐青玲在一边开口说到。

“我去见见师弟,”说着便打算起身离开,牵动的伤口让他倒吸了一口气。

“哎呀表哥你可不要乱动!”唐青玲连忙上前扶人坐下,“好不容易在移花宫捡回了一条命,休养还是要回中原,毕竟中原的气候好一点,你呀,现在可就安心的待着不要动吧!”

“少侠又不会跑你急什么,”谢巧樱示意唐青枫安心的养伤,“这个八荒不知道你什么意思的可能只有少侠了,真的是一点风花雪月的事情的不懂。”

“哈哈,不然怎么是我师弟呢。”唐青枫打开手中的纸扇慢慢的扇着,“师弟现在可知道我在谷中?”

“我并未说与他听,”将已经重新做好的吊坠放着桌子上,“明日可就是新年了,天香自然会有一些特别的活动。”

“是呀表哥,可有趣了!”

唐青枫挑了挑眉毛。

11

第二天,直到傍晚少侠才再见到谢巧樱。

“师姐!我的吊坠怎么样了?”换上了新衣服的少侠变得更加俊朗,神采飞扬,就是眉间的担忧化不去。

“自然是好了,但是少侠我现在忙着晚上的事情,可否请少侠帮忙?”

“在所不辞。”单脑筋的少侠想也没想便答应了。

房子里的唐青枫低低的笑了,他的师弟还是如此单纯,被人骗了该怎么办?

不过无妨,因为他会永远陪着师弟,保护他。

12

少侠愁眉苦脸的挂花灯,师姐你没告诉我这做起来这么累啊!

天香谷有点大啊!这挂花灯要多少钱啊!师姐你们天香都这么有钱的吗!

少侠忍不住在心中腹诽。

“师姐,我挂好花灯了。”

“多谢少侠,现在只等入夜了。还请一定在天香谷过这个不同的日子,你一定会开心的。”

13

入夜,天香谷到处都是高高挂起的花灯,好不热闹美丽。

一时间,在谷中散步散心的少侠竟然看呆了。

抬头看着皎洁的明月,柔和的灯光映着少侠的脸庞,仿佛洗去了这一路的风尘与沧桑,现在他只是一个普通人,被天香美景吸引的普通人。

“少侠在想什么?”

突然响起的声音并没有让少侠的脑子活起来。

“在想唐师兄。”

少侠很诚实的回答了身后的声音。

“少侠?为什么会在这时想起唐盟主?”

声音有点耳熟,但是少侠依然没有在意。

“因为我好久没看见唐师兄了,不知道他过的好不好,不知道他的伤口怎么样了,不知道为什么江湖上面的人总是在我提起唐师兄的时候打趣我,不知道唐师兄今年七夕送我的红豆是什么意思,还说让我去煮了吃,不知道我上次受伤昏迷唐师兄带我来天香谷求医是什么情况,不知道......”

“哈哈,傻师弟,那红豆就是让你吃的!”

身后突然笑出来的声音让少侠的脑子空白了几秒,“唐!!!唐师兄!!!!”

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的少侠窘迫的红了脸,在灯光下变成粉红色。

14

现在少侠的处境很危险,被突然出现的唐青枫逼退到树下,背后靠着巨大的树干,树枝上的花灯还在燃烧,噼里啪啦的发出微小的声音,暖色的光笼罩着二人。

唐青枫将人困在自己与树间,满意的看见少侠红了脸。

“唐师兄?你怎么在这里?”

一眼就看透少侠想转移话题的意图,唐青枫笑着凑近了少侠的脸。“我自然是在天香谷养伤了,师弟可莫要推我,我伤还没好。”

少侠听闻立即放下了想推开唐青枫的手,“唐师兄能放开我吗?”

“师弟是讨厌我了吗?竟然想对我这个病人出手?”唐青枫坏心眼的说着颠倒黑白的话,现在的情况明明是唐青枫在“欺负”少侠。

“没有!我一直都在担心唐师兄的伤!”耿直的少侠这次没有说出自己的心中所想。没有说出自己其实在思恋他,这种事情,怎么能说出口?

用扇子敲了下少侠的头,唐青枫笑着放开了他,“师弟还是如此。”如此不懂我心意。

唐青枫的眼神开始变得深沉。

15

“唐师兄?”

“无事,师弟可还有什么想问的?师兄一并回了你便是。”

唐青枫与少侠坐在亭子里。

“唐师兄......可是喜欢送人一些奇怪的东西做礼物?”

“师弟此话怎讲?”

“若不是如此,那师兄当时怎么会送我红豆,害我被同门的师兄师姐打趣了好久。”

生闷气的少侠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

看着赌气嘟起嘴的少侠,唐青枫越发的开心了。

“那自然是只给师弟一个人的,其他人我从来的不曾送。”

少侠又红了脸,脸上的热度让少侠觉得自己的脑子要坏了,自己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脸红。

“那...那谢师姐说的?”

“嗯?”唐青枫假装自己不明白。

“就是就是...唉算了,没什么。”

“都说师弟你侠肝义胆,就是不懂风花雪月之事,师弟你可知道为什么?”唐青枫眼看再逗下去可能要出事,变得正经起来。

“师兄?”少侠抬起头茫然的看着唐青枫,眼中的是茫然和不解。

“师弟,接下来我问你几个问题,可要如实回答。”

“好。”虽然不知道唐青枫葫芦里卖的什么,但是少侠还是没有拒绝。

16

“师弟加入水龙吟是为了什么?”

“因为唐师兄你是水龙吟的盟主。”

“师弟可讨厌我?”

“当然不!师兄待我情同兄弟,我自然是......”

“自然是?”

“自然是很在意师兄的。”

“师弟可有喜欢的女子?”

“这...并没有。”

“师弟见不到我可是会担心?会难过?会因为我受伤而担心?”

“这是当然了,师兄对我好,自然我也要在意师兄。”

“不对不对,”唐青枫敲了少侠的额头,“师弟可以再大胆一点,不如说,师弟你喜欢我?嗯?”

少侠惊的跳起,“师兄!大家同为男子!师兄可莫要开这种玩笑!”

17

强行将人压在石桌上,唐青枫认真的凑近少侠。想推开唐青枫,但是又担心他伤口,少侠只能被动的让唐青枫为所欲为。

“师弟?你是真不懂我?”唐青枫捏着少侠的下巴抬起,强迫的让他闪躲的目光和自己对视,眼中满是危险,“还是故意不懂?”

“师...师兄...”

“师弟可知道,我在枫桥镇暗中护你,普天之下能找到我的只有你,红渠都找不到我,我告诉姐姐你是完全可以信任之人,师弟难道就感觉不到师兄的心思?”

“师弟不知道,你不知道我八个傀儡护你的话并非玩笑,你不知道我七夕的欲言又止,不知道我已经告诉家中人我心中人是谁。师弟你都不知道。”

“所以呢,既然师弟也在意我,思念我,不知道师弟可否承认自己喜欢我?喜欢我唐青枫?”

18

少侠跑了,落荒而逃。

唐青枫倒是悠闲的很,没事养养伤,伤好了就回水龙吟气一气红渠。

仿佛跑的不是自己的人一样。

就这样安安静静的过了两个月。

19

“不得了了!!听说水龙吟的盟主要成亲了!”

“啊?你在瞎说什么玩意?”

“真的啊!我有兄弟在水龙吟当差,他告诉我的!”

在路边小摊低调的吃着馄饨的少侠淡定的一言不发。

很好,都是假的,狗唐青枫!!

少侠气的一巴掌拍散了桌子。

20

从徐海千里迢迢赶来紫阳总舵的少侠选择偷偷摸摸的穿上水龙吟的衣服混进去。

果不其然,整个总舵看起来都喜庆非凡,少侠红了眼眶,心思全部的在骂唐青枫身上的少侠自然注意不到身边人的眼神。

【快看!是少侠!】

【小心点!都给我假装不认识少侠!】

【谁去报告盟盟主?】

【我去我去!】

狗唐青枫!!!欺骗我感情!少侠在心里恶狠狠的骂人。

......某种程度上来说,算是承认自己喜欢唐青枫了?

被自己想法突然刺激到的少侠,决定把唐青枫打一顿,不管他伤好没好!

21

想通之后的少侠一脚踢开了唐青枫在的房间,“唐青枫!!!!”

“师弟你来啦,快来试一下这嫁衣和不合身!”唐青枫兴致勃勃的将衣服往少侠身上比划。

“唐青枫!你给我解释一下!你要成亲是什么情况!”少侠真的很生气。嗯,很气。

“师弟别闹,快些换上衣服,耽误了时辰可不好。”

“唐青枫!你是听不懂我说话吗?!”

“师弟才是,明明喜欢我却玩失踪,连寒江的探子都不知道你在哪!”

“不是你那么突然亲我我会跑吗!?啊?!”

“明明是师弟脸红太可爱了!”

“你就不能把持一下吗?!你好歹是水龙吟的盟主!这点气魄都没有吗!!”

“我把持很久了!不然早就在师弟你中春药的时候就把一切都办了。”

......

一瞬间的沉默,少侠内心忍不住的骂娘了。

22

名动江湖的少侠和水龙吟的盟主在一起了,大宋男风并不少,所以也没多少人反对。

红渠表示时常找不到少侠,每次想找少侠帮忙跑腿,都会被自己盟主以“师弟不舒服正在卧床休息,红渠你就不要打扰了。”

李红渠副盟主表示自己想把唐青枫打一顿。

23

“唐青枫你可不厚道啊,当初一个成亲的消息就把人骗回来了,啧啧啧。”

笑道人满眼鄙视的看着春风得意的唐青枫。

“话说你是怎么说服少侠的?他之前明明那么抵抗,不然也不至于跑了几个月。”

“这......”

知道了前因后果的笑道人怎么看唐青枫怎么像老狐狸,“所以你故意说漏嘴?故意和少侠吵架?”

“自然。”

24

少侠觉得自己很不好,非常不好,腰很疼,非常疼。

咬牙切齿看着悠闲的唐青枫,少侠的眼神仿佛要将他吃了一样。

25

全八荒只有少侠知道,爱情,长的和唐青枫一个样子。

-end-

评论(22)

热度(900)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