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号了别关注

mxtx相关都不喜欢,婉拒d5和过激网易吹。

暂时不扩列,除了要链接以外不要私信。(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能不能看见私信随缘

【策瑜】人不吸猫枉少年

是的标题叫孙大虎争宠记bushi

私设公瑾开了咖啡店(
第一次写策瑜,虽然一直很喜欢策瑜,但是对于自己比较没什么自信,所以ooc请大力的鞭打我!_(:з」∠)_

-------------------------------------------------------------------------------

0

今天咖啡店休息。

周瑜看了眼诸葛亮怀里的猫。

毛是白色的,看起来软软的手感一定很好,眼睛水灵灵的感觉能发光,肉球是很健康的粉红色,总之就是萌。

周瑜觉得猫比孙策可爱多了。

呵,他没猫他嫉妒了?

周瑜把诸葛亮赶出了咖啡店。

没错他嫉妒了。

1

周瑜掏出手机,完全不理店外面在寒风里瑟瑟发抖的诸葛亮就开始给孙策打电话。

“公瑾?怎么了吗?我快下班了。”

“我记得仲谋有只猫,对吗?”

“好像是有一只,貌似是江对面曹操家的儿子曹丕送的。”

“哦,孙伯符我警告你,你过来的时候要是不把仲谋的猫带过来,你就不要进店了。”

“??????????”

2

周瑜让诸葛亮再次进了咖啡店。

“你不要误会我只是怕猫冻坏了所以才让你进来了。”他冷漠的给诸葛亮递了一杯咖啡。

“我们多年同窗的情谊居然比不上一只猫吗?公瑾我对你太失望了,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诸葛亮开始控诉。

周瑜裂开嘴笑,“哦?你和司马懿天天在宿舍里面打架害我们被扣了多少分?”

诸葛亮不说话了,委屈的开始撸起怀里的猫。

被摸的很舒服,猫发出呼噜声。

3

“诸葛亮我警告你不要在我面前撸猫!有猫了不起吗?!”

“抱歉有猫真的了不起:)”诸葛亮在店里跳来跳去,躲避周瑜扔过来的枕头。

孙策推开店门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幅情况,“????”

后面跟着一个不放心自己猫所以也过来的孙权。

4

周瑜是个绒毛控,对于毛茸茸的东西没有抵抗力。

5

孙权的猫是苏格兰折耳猫,耳朵贴在脑袋上就像个球,灰白毛,斑纹,一双眼睛瞪的比谁都大。

缩起来是个比较不太小的球,拉长是一个比较长的条。

孙权缩在咖啡店的角落里,开始给曹丕疯狂的发表情包。

“我嫂子今天又撸我的猫!我每天都没时间吸猫了!”

“所以你为什么要给我发柯基表情包?”

“呵,我没有猫吸,也不能让你有吸猫的机会!”

“我不吸猫,我吸你。”

孙权看见这条曹丕的消息,脑子一梗,“什么?!!曹二丕猫到底哪里不好了你居然嫌弃它!”

“你这个智商是怎么能和英俊潇洒才华洋溢的我当笔友的?”

“呵,男人都是猪头焖子。曹二丕友尽吧,我和不喜欢猫的人聊不来的!”

说完就删掉了曹丕的QQ好友,反正过不了几个小时就会加回来。

然后打开微信继续给曹丕发柯基的表情包。

6

周瑜满脸微笑的摸着猫的肚子,孙策坐在他旁边摸着他的长发。

诸葛亮表示没眼看了自己眼睛要瞎了。

7

等刘备终于下班接完阿斗回家,然后重新出门来找诸葛亮的时候,诸葛亮和周瑜正在兴致勃勃的交换养猫心得。

一点点也没有之前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

“我这个喵喵啊,其实是打算给阿斗的,他快过生日了,想要只猫。”

“我没猫,不过仲谋的就是伯符的,伯符的就是我的。”

两个人浑身上下散发着母性光辉,刘备几乎都不敢相信这是他那个腹黑先生。

真的是刘备看了会沉默刘禅看了会哭泣。

8

目送着刘备和诸葛亮腻腻歪歪的离开,周瑜心满意足的放下了手中的猫,抱了旁边被冷落了很久的孙大虎。

听见开门关门声音的孙权抬头看了一眼,顿时觉得自己的眼睛好痛。

他霸气威武的大哥现在正把头埋在周瑜的脖子旁,很假的发出“嘤嘤嘤”的声音来控诉周瑜之前对于他的冷落。

“公瑾是喜欢猫多一点还是喜欢我多一点。”

“喜欢猫多一点。”

“嘤嘤嘤!”

周瑜被孙策蹭的很痒,忍不住笑了出来,“都多大的人了,还学小女生那一套,孙伯符你多大了。”

“不管不管。”

“喜欢猫多一点,爱你最多。”

孙策心满意足的抬起头吻上了周瑜。

9

偏偏他嫂子还很吃这一套。

呸,狗男男。

孙权低下头拿起手机疯狂的给曹丕发要亲亲的表情包。

10

猫窝在沙发上,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这几个人。

呵,都是抵挡不了本喵魅力的愚蠢的人类。

-end-

 

评论(7)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