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号了别关注

mxtx相关都不喜欢,婉拒d5和过激网易吹。

暂时不扩列,除了要链接以外不要私信。(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能不能看见私信随缘

【燕我】5cm燕南飞使用指南

之前的点文 @死火燃野
第一次写这种模式的emmmmm
秋仙等下次写白唐的时候发糖。
八荒全员女少侠更新日期无限推迟。




欢迎使用本公司【5cm燕南飞】 产品。
你将会得到以下物品:
蔷薇剑x1
蔷薇花x10
龙首面具x1
公子羽同款白发 x1
公子羽同款白衣x2
清酒x5
蔷薇花种x1袋
替换衣物x3
少侠手信x1

当你拆开快递后,请给燕南飞穿上衣服,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决定是否丢弃龙首面具公子羽系列衣物,这可以增加燕南飞对于您的初始好感动。
燕南飞会过一段时间后自行苏醒, 如果购买了本公司同系列【5cm少侠】三款型号中随意一款或者【5cm孔雀(附冶儿)】,请将燕南飞放在他们旁边,他们会为你唤醒燕南飞。

你的燕南飞和【5cm公子羽】 、【5cm明月心】、【5cm白云轩】和【5cm百晓生】兼容性差,请不要让他们对燕南飞做出不好的举动,最好不要同时遇见,否则后果自负,本公司拒绝承担责任。
燕南飞同【5cm少侠】、【5cm傅红雪】 和【5cm孔雀】都有较高兼容性,可以选择一起养,这可以增加燕南飞对于你的好感度。

燕南飞的食物是蔷薇花和酒,请不要投喂奇怪的东西,健康度0时燕南飞会死亡。可以带他去花市挑选他喜爱的花,他会自己照顾花。
小小的燕南飞会踮起脚尖爬上花盆,请为他准备小板凳,他以后会带着小板凳在你身边坐下陪你工作。或者他会主动找你喝酒,与他一起把酒言欢吧!如果他醉了说明他已经非常信任你,在他醒后不要怕的给他个早安吻吧!如果你喝醉了他会为你精心制作醒酒汤,这时根据好感度高低他会决定是否主动给你一个早安吻。他可能会脸红害羞,主动一点总没错。

燕南飞心思细腻,如果心情不好请一定宽慰他,他是本公司所有员工公认的最可爱的,请好生待他,如果后台程序猿检查数据时发现燕南飞有损,我们会派专人回收,并且不退款。
当他一个人坐在窗子旁边时,你可以给他少侠的手信,告诉他现在是春天,燕子回来了。不是春天?没事,睁眼说瞎话,没错的。
不要在秋天时以任何理由提起“大雁”,因为你燕南飞对于“大雁”的“雁”字非常讨厌。

放心的让燕南飞一个人外出,他会带回来给你的小礼物。
身上有伤不要紧,给他裹上创可贴,拿起菜刀去找养白云轩或者百晓生的人,不要怂就是干,隔壁小孩都吓哭了。
他带酒出门是去赴约,少侠或者傅红雪。如果他为此冷落了你,可以养一些其它没有伤害力的宠物,他会感觉到危机然后开始粘你。

他会待在你看得见的地方,不会一个人离开抛下你。会听从你的话,好好照顾自己,会自己远离百晓生一干人等。
他会永远陪着你,不会去死,留你一人。

Q:我的燕南飞好感度满了,可是为什么他还是给我娶了个少侠回来?我邻居那个狂热少侠痴女要砍死我了!
A:……请确认你购买的是【5cm男友燕南飞】而不是【5cm燕南飞cp】。如果不是男友请将少侠和燕南飞隔离,我们会派人上门调换。给您造成损失非常抱歉,已经杀了三个仓库猿祭天。

Q:我的燕南飞喜欢喝酒拦不住,老是喝醉怎么办?
A:请仔细阅读使用指南,这是燕南飞在疯狂暗示你(还没有好感度高到这种程度的人羡慕了)。

Q:夭寿啦!燕大哥和傅红雪打起来啦!旁边还有白云轩看戏!
A:请立刻拉开他们保护你的燕南飞!

Q:我的燕南飞不喜欢吃花瓣,喜欢和邻居的唐青枫一起吃火锅,总是抱着剑说“众人何在速来助我”怎么回事?
A:哦,中二期吧…不是,这是公孙剑?发货的瓜娃子又搞错了?来人啊!给朕把仓库猿全部杀了祭天!

Q:我好想再养个燕南飞啊,可是我的唐门少侠好像很不开心?
A:唐门少侠对你的好感度应该很高了,你养的是男友不是cp啊喂!

Q:哭惹,我的真武少侠一看见别人家燕南飞就不管我惹,说好的做彼此的小天使呢?
A:…………所有少侠中,真武少侠和燕南飞双向好感度最高,请警惕燕南飞,说不定他哪天就上门提亲了:)

评论(8)

热度(1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