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号了别关注

mxtx相关都不喜欢,婉拒d5和过激网易吹。

暂时不扩列,除了要链接以外不要私信。(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能不能看见私信随缘

【少侠中心】不行,不可,不妥。

ooc


ooc


ooc

 

ooc我标了,看了还要杠的出门下楼找阿姨问一下自己要去哪个垃圾桶👌


少侠=端游少侠


小师妹/师弟=手游少侠

 


1


少侠拎着糕点进了片场,今天她来探班。


人工水池烟雾缭绕,蓝铮和小师妹在里面推杯换盏。


蓝铮靠近小师妹,暧昧的道:我的道上,谁都可以死,除了你。


少侠坐在导演后面吃瓜:哦豁!


编剧突然觉得背后发凉,回头一看恰好和少侠对上视线,少侠甜甜一笑。


编剧:……?


小师妹接过助理递的毛巾擦擦脸,余光瞟见吃瓜的少侠。


小师妹(扑向少侠):师姐你来看我啦!


少侠(摸摸头):答应你的事肯定不会食言。


蓝铮:来探班?


小师妹从背后环住少侠的腰,向蓝铮投去挑衅的目光。


我能光明正大的抱着师姐你行吗?


蓝铮:……


对一切毫无所知的少侠拿出亲手做的糕点投喂小师妹。


小师妹开心的在少侠脸上吧唧一口亲:最喜欢师姐了!师姐也最喜欢我对不对?


蓝铮从少侠背上拎起小师妹:该去拍下一条了!


小师妹生气瞪着蓝铮,蓝铮不甘示弱的瞪了回去。


少侠视角:蓝铮和师妹眉来眼去你侬我侬。


少侠看着两人离去:我是不是该准备准备嫁妆了??


毫无所知的小师妹:我背后一凉。


毫无所知的蓝铮:我也是。


 


 


 


2


一行人跟着小师妹回侠客岛做客。


小师妹:师姐我回来啦!


少侠向后退了半步:告诉你后面那些人,把礼物放下就可以离开了,我暂时不打算开通送信打头阵做卧底打心魔睡天牢的业务。


少侠冷漠的离开了。


唐青枫:说你呢沈孤鸿。


沈孤鸿:在说你吧蓝铮。


蓝铮:是说你啊苏小白。


苏小白:送信打头阵说唐青枫,做卧底说你们,睡天牢说沈孤鸿,莫挨我。


小师妹:都是你们都错,师姐退后半步的动作是认真的。


蓝铮:你师姐一心向明月,你就是沟渠懂吗?


燕-鬼魂-南-白月光-飞:你这话我爱听。


小师妹:你以为你们就不是沟渠了?


苏小白:宫主才不是沟渠。


唐青枫:小白才不是沟渠。


沈孤鸿:把这两个默契又不清不楚的男的给我赶出去。


蓝铮:没眼看。


小师妹:侠客岛住宿一天一百金,伙食费另加,交吧你们。不然放下礼物就可以走了。


唐青枫:为什么傅红雪和叶开不用交?


路过的叶开:我刚刚好像听见有人在说我?


路过的老傅:……


小师妹:他们帮我师姐迁坟了。


燕南飞(鬼魂)笑出声,虽然别人听不见。


沈孤鸿:这是开封一条街的优惠券。


唐青枫:巴蜀七日旅游单人导游安排上了。


蓝铮:陨星湖三A风景区坐北朝南有山有水墓地送你一个,保证位置极佳。


苏小白:醉心花香囊终身保修,中毒包解。


沈孤鸿:……?


唐青枫:……?


小师妹:?


小师妹:你们是嫌师姐活的太久了吗?


 


 


3


小师弟:我师兄呢?刚刚还找我要糖吃,这么大一个师兄呢?


唐青枫:我师弟呢?刚刚还在这里那么大一个师弟呢?


蓝铮:围观戏精。


苏小白:不是刚刚被你们两个气走的吗?


沈孤鸿:呵。


小师弟:唐师兄都怪你,你看我师兄多精明一个人,在你面前被耍的团团转。


唐青枫:怪我?


小师弟:你看看我师兄假装坚强的亚子。


小师弟:你还要继续这样吗?


唐青枫:我做什么了我?


蓝铮:可以了可以了,吹凤求凰一直不停的那位你可以停一下了。


苏小白意犹未尽的放下了笛子。


小师弟:你看!就刚刚苏师兄还在给你吹曲儿!


唐青枫:不是,这也不是吹给我听的啊?


苏小白:你们可能误会了什么。


沈孤鸿:光天化日。


蓝铮:朗朗乾坤。


小师弟:如何看出自己在一个巴蜀人心中的地位。


蓝铮看热闹不嫌事大:就看他愿不愿意为了你吃清汤火锅。


小师弟:你看这红油翻滚的火锅,你是想看师兄的烈焰红唇吗?


小师弟:还有为什么苏师兄踩着凤求凰的bgm来了你就换鸳鸯锅了?


苏小白:…你们要是不喜欢我下次可以吹爱的供养。


唐青枫:你们不是也想看烈焰红唇吗?


沈孤鸿:借口。


蓝铮:狡辩。


小师弟:不管都是你的错。


唐青枫:是我拿不动扇子了还是你们飘了?


太辣被逼出生理泪水跑去厕所洗脸回来的少侠看着打的热火朝天的几个人,又看了眼被打翻在地的火锅,那里还有他刚刚放进去没来得及吃的金针菇。


少侠:……


少侠: 你 们 有 事 吗 ?


 


 


4


少侠:我的道上,谁都可以死,除了你。


少侠:哦还一起泡温泉了?


蓝铮:……


小师妹:……


少侠:你永远是师兄的骄傲。


唐青枫:……


小师妹:还有八个傀儡保护我。


少侠:让你说话了吗?


小师妹:👌


少侠:唐师兄你们喝的那坛桃花酿是不是我和你一起在桃花谷埋下的那坛?


唐青枫:这个我可以解释。


少侠:我不想听。


唐青枫:。


少侠:你觉不觉得我应该多笑一笑?


苏小白:……


少侠:苏师兄你不笑已经很好看了,给那些不好看的人留点面子吧。


少侠:唐师兄你在我东海会四盟的时候用八个傀儡打我。


唐青枫:幻境的事,能叫打吗?


少侠:蓝师兄你一心想在自己刀上给我刻痕。


蓝铮:我这不是想体现你的重要性吗?我特地寻了块容易刻深痕的地…(方)


少侠:好了你不用说了。


少侠:苏师兄我在移花岛那么多年你都没怎么对我笑过!


苏小白:…我的人设不允许我笑太多。


少侠:哦。


小师妹:师姐,其实…


少侠:不听不想,我已经侠客岛归隐了,撸撸糖球儿种田养鱼,闲时给燕大哥拔拔草,日子过的很悠闲我很喜欢。


少侠(真诚):送信打头阵睡天牢当卧底我师妹可以做的很好。


小师妹:师姐我是你亲生的吗?


少侠:不是,开封拍卖行摆摊区买装备送的。


小师妹:嘤QAQ


-tbc-


可能有后续吧


评论(15)

热度(46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