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号了别关注

mxtx相关都不喜欢,婉拒d5和过激网易吹。

暂时不扩列,除了要链接以外不要私信。(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能不能看见私信随缘

【吐槽】季汉的爱之初体验

我来了我又来了

依然是吐槽一下我刚刚入坑时对众人的影响,雷文误我!!!!!!!!!!

其实在有些沙雕文真的好好笑哈哈哈

我看丞相甜姜小天才在一起的时: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诸葛亮

曾经的我已经死了,现在在你面前的钮钴禄诸葛凄然!

季汉白月光一样的存在,疑似是和荀彧一样的人贩子。(姜伯约有话说)

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刘备

为之奈何?

虽然摔孩子但是我是个好主公。

和孙权曹操的日常是“我把你当儿子你却想当我爸爸”。



*赵云

浑身是胆,为什么不去开卤菜店?

如果找不到人应该是迷路了。

云妹云妈等爱称层出不穷,季汉十级保姆证持有者。



*马岱

神笔马良。

对魏延宝具。

没了。



*马超

我的子龙在哪里?!!!!

是个富二代,被刘备忽悠了一辈子。

估计是因为名字里带马,所以各种衍生里的造型都像是一个追风少年。

发胶批发商。



*关羽

哥哥!哥哥!!哥哥!!!

刘备脑残粉。

虽然不在曹营,但是曹营还流传着二爷的传说。



*张飞

哥哥!哥哥!!哥哥!!!

刘备脑残粉。

戏份不多,出场时基本上都在当柠檬精。



*刘禅

我好柔弱啊。

我真的好柔弱啊。

明明是一国之主,却拿着女主角的剧本。



*姜维

诸葛亮后援会会长。

今天不下雨,心情不好,北伐吧;昨天晚上没睡好,心情不好,北伐吧;前天太无聊了,心情不好,北伐吧。

和隔壁小天才是相爱相杀的典范,继承了诸葛亮人贩子的证书。



*魏延

哥哥你话好少啊,戏份也不多。

原本以为是个青铜,没想到是个王者。





-end-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