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号了别关注

mxtx相关都不喜欢,婉拒d5和过激网易吹。

暂时不扩列,除了要链接以外不要私信。(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能不能看见私信随缘

【唐青枫x男少侠】傀儡重要还是我重要?!

大家好我又来了,今天依然是非常沙雕的东西(感觉我可以开一个系列了)



唐青枫x唐门少侠

唐青枫喜欢少侠,但是少侠的心里只有自己的傀儡。

唐青枫有八个傀儡,少侠嫉妒但是少侠不说。

唐青枫会远程傀儡,少侠羡慕但是少侠不说。

唐青枫是近战唐门,少侠佩服但是少侠不说。

唐青枫有男女傀儡,少侠嫉妒但是少侠不说。

唐青枫会移花武功,少侠佩服但是少侠不说。

唐青枫能洒脱随意,少侠羡慕但是少侠不说。

唐青枫:师弟我将桑叶交给你让她帮你。

少侠:多谢师兄。(同样都是唐门的弟子凭什么他有这么多傀儡我却只有一个我嫉妒但是我不说嘤嘤嘤)

唐青枫:不要担心,万一有危险我会放出八个傀儡保护你。

少侠:多谢师兄。(傀儡多了不起吗?不过就是厉害了一点酷了一点而已呸呸呸)

唐青枫:师弟还没见过镇派吧?下次有机会让你看看哈哈哈。

少侠:多谢师兄。(是的傀儡多真的了不起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心法傀儡可能是真的,但是我可能是个假唐)

唐青枫千算万算,以为情敌是慕情蓝铮公子羽燕南飞等等等等,却万万没想到自己最大的情敌是傀儡。

唐青枫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是在嘲天宫。
当时他自以为帅气的放出八个傀儡却没有挡住公子羽,被沧浪剑刺穿的那一刻唐青枫满脑子的疼,然后昏了过去。
昏过去的最后一眼,看见了因为镇派傀儡碎掉而突然爆怒的少侠。
很久很久以后,唐青枫才从曲无忆那里得知当初少侠一个人干翻了公子羽。代价是经脉全毁,这辈子武学都无法再进步了。
唐青枫心疼的啊,当天晚上就翘了水龙吟的晚会,连夜赶回唐门。把少侠在床上弄哭了才心满意足的睡了。顺便让少侠再次口头保证了,他唐青枫在少侠心里的地位比傀儡高。
这是少侠的第五百二十七次口头保证,第二天眼睛一张,抬脚就把唐青枫踢下了床,不顾浑身的疼痛,摸出了床底下的缩小版桑叶,睡了个回笼觉。
根本就不管碟醋的唐青枫。
当然这是后话了。

唐青枫慢慢的睁开眼睛,是在移花宫,子桑不寿在一旁照顾他。

唐青枫:师父……

子桑:怎么了感觉怎么样?

唐青枫:师弟他……怎么样了?

子桑:没事好的很吃嘛嘛香,就是难过的最近红泥火锅就没停过。

唐青枫:……我不放心他。

子桑:唉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好吧好吧那去吧,不让你去你也不会安心养伤的。少侠就这移花东边的别院,你自己去吧。

唐青枫推开门,出乎意料的满地都是傀儡的零件,在屋子的地上,坐着他心心念念的人。

少侠:完蛋了,傀儡修不好了,啊……

唐青枫:师……

弟字还卡在喉咙口没出来,就硬生生的被少侠堵了回去。唐青枫差点没缓过气来。

只见少侠突然抱住碎掉的镇派傀儡,号啕大哭。

啊啊啊啊啊啊我对不起你啊我们第一次见面就这么的不美好你不会爱我了吧?啊啊啊其实我第一次在傀儡房看见你就喜欢你了啊呜呜呜呜呜呜求求你你可以的求你活过来啊啊啊!

少侠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完完全全就不知道唐青枫来了。

唐青枫:……师弟?

少侠回过头看见唐青枫,更伤心了。

师兄怎么办傀儡不爱我了呜呜呜呜呜呜明明是我先来的,喜欢傀儡也好,爱上傀儡也好,都是我先来的。

唐青枫默默地上去一个手刀打晕了少侠。

是夜,唐青枫郁闷的守在少侠床边。

好歹我也是迷倒八荒万千少女少男的存在,师弟怎么就不喜欢我?

唐青枫手里掐着少侠的桑叶,左看右看,越来越觉得桑叶不顺眼。

唐门的教育可能有什么问题,下次回去之后和姐姐说一下吧。

好久以后,唐青枫把少侠摁在床上做哭的时候,才觉得自己扬眉吐气了。

门外是孤零零的傀儡桑叶。

桑叶:妈的死断袖,呸。

—end—

是的,这个真的就是一个段子。

评论(14)

热度(35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