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号了别关注

mxtx相关都不喜欢,婉拒d5和过激网易吹。

暂时不扩列,除了要链接以外不要私信。(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能不能看见私信随缘

【八荒全员】假如他们去参加科举

我jio的让文科生去考理科有失公正(尖叫)
已经做好了理科补考的准备了,辣鸡学校还不放假

这是我打的最多的一次tag

◎神威

神威男儿就应该血战沙场我才不去参加什么科举!

不去!!!!我不要看书我要练十字枪!!!

——神威快点了,天香喊你去杭州参加武举了!

——马上来!

◎天香

今天也在为自己的美貌感到困扰。

科举?我去参加选秀还差不多。

——说好了当我一个人的奶……

——一个大男人哭哭啼啼什么样子!我说着玩的!

◎唐门

科举?你脑子坏了吗?

我唐门乃世家大族,想要什么还不是直接有。

呵,穷人。

——科举是什么东西我还不屑参加,往上翻两代皇帝都是我大爷。

◎太白

我等下苍龙出去拿份答案,再无痕刷新苍龙进来考官不能看见我吧?

师尊我再也不在练剑的时候偷懒了我不想背书!

八荒弟子理应保护江湖安危,师尊再见我去闯黑街了!

——妈耶我师尊自己都考不中还想让我去参加科举?

◎真武

我们仙鹤不需要科举也可以很有钱。

端木家可是金主:)和我们比有钱?

看看我这仙鹤精,引领江湖潮流。

——不管不管我最帅。

◎神刀

江湖上有两种人,一种是学习好的人,一种是学习不好的人。

而我,是卖琉璃的暴发户!

——社会你刀哥,琉璃王老五。

◎丐帮

……呃。

你要来一口酒吗?梦里面什么都用。

——兄弟你先包我以后的买酒钱我再去科举,没钱别妨碍我喝酒。

◎五毒

开考之前隐身进去把小抄放好。

完美,我真是一个小天才,愚蠢的中原人。

——说好了一起去参加科举,可是为什么只要我一个人去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移花

东海移花,乐武相辅,风雅之地。

我自然也是一个风雅之人,官场这种肮脏污秽之地,去了恶心。

——可是我们之前说好了一起去,现在不去是不是不好啊?承认吧你只是洁癖不想去!

——天香神威去约会了,太白唐门真武日常修罗场,神刀丐帮沉迷赚钱,五毒连官话都说不利索怎么可能会去?

——咦有道理哦,那我们也不去了吧,去吃火锅明玉子怎么样?谁去谁脑子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五毒:敲泥马!!!!

评论(1)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