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号了别关注

mxtx相关都不喜欢,婉拒d5和过激网易吹。

暂时不扩列,除了要链接以外不要私信。(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能不能看见私信随缘

【真三策瑜】干了这碗狗粮

*真三国无双策瑜,慎点

*无脑甜,无逻辑

*cp描写不明显,军师日常(可能会有后续)

*私设各国和平相处军师和睦

 想写荀郭和备亮和香练,但是我还有其他的稿没交,嘤嘤嘤

 

 

 

 

0

“报告大都督!江对面的曹魏扬言要打过来!”

1

周瑜头疼的看了眼磕桃子的郭嘉,挥挥手让小兵退了下去。

“奉孝啊...你看你什么时候回去?”

郭嘉吧唧吧唧嘴,以一个完美的弧度将桃核扔出窗外,忽略外面疑似东吴主公孙权的怒吼,换了个姿势靠在贵妃椅上,“在曹孟德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前我是不会回去的。”

窗外的阳光照在郭嘉的金发上,“咳咳!难道公瑾忍心看我受气吗?我懂了,我身体不好你们都嫌弃我......”

周瑜冷漠的看着郭嘉装出一副柔弱的样子,顺手拿起桌子上的桃子粗暴的塞进郭嘉的嘴里。

吃死你丫的。

2

入夜,周瑜惆怅的看着霸占了自己床铺的郭嘉叹了口气。

“奉孝既然你知道自己身体不好,那当然也明白曹操禁止你喝酒是为了你好。不要闹脾气了快回去吧?”

言下之意就是让郭嘉快点滚。

郭嘉是谁?他可是人精!人精会在意一点点脸面吗?不会!

郭嘉向里面挪动,留出一点空位给周瑜,兴奋的拍了拍床,“公瑾快上来啊,我们睡觉了!”

“不!除了曹操并没有人想和你睡觉!”

现在摆在周瑜面前的路有两条,一是去找孙策一起睡觉,代价是明天可能起不来,二是和郭嘉一起,代价是被曹操记恨。

周瑜毅然决然的去找了孙策,走之前郭嘉还挥挥手喊道:“来呀快活呀!”

荀彧什么时候来收了郭嘉这个妖魔鬼怪呢?周瑜惆怅的想。

3

第二天周瑜揉着腰打着哈欠的接待了终于赶来的荀彧,现在荀彧在他眼里就是那种浑身闪闪发光的救星。

荀(唯一能管郭嘉的人)彧略带歉意的看着憔悴的周瑜,“抱歉,奉孝给你们添麻烦了。”

“荀令君言重了,你来了就好。”

此时郭嘉正好抱着一坛不知道哪里来的酒进门,“公瑾我们来喝...”

“酒”字在郭嘉看见荀彧的那一刻生生的给他憋了回去。

“奉孝想和公瑾喝什么?”荀彧带着无懈可击的笑容看着郭嘉,手不轻不重的抚摸着被他放在桌子上的飞镖。

“...和城北的小孩子一起玩吧?或者带我参观一下你们的军营?”

荀彧挑了一下眉,“没想到奉孝在东吴叨扰的数日居然变得有童趣起来了。”

郭嘉干笑两声企图转移话题,“文若你怎么也来了?孟德给你放假了吗?”

看着被荀彧管的死死地郭嘉,周瑜感到身心舒畅,悠悠地拿起茶杯抿了一口。

4

“报!蜀汉诸葛亮求见!”

5

周瑜感到心累,“所以你又是怎么了?和刘备吵架了?”

“吾人怎么可能会做日常粗鄙之事,只不过是和主公在阿斗的教育上出现了一点分歧而已,出来散散心罢了。”诸葛亮摇摇羽扇。

“所以你就拐了赵云陪你出来?马超知道吗?”

诸葛亮和郭嘉交换了一个眼神。

确认过眼神,达成主公都是猪头焖子的共识。

忽略旁边两个人的眼神交流,荀彧想要起身告别却被郭嘉一把按住。

“既然大家都在,不如我们来开座谈会?”

6

周瑜本来是想拒绝的,但是荀彧同意了。

行了行了,知道你们曹魏团宠是郭嘉行了吧?

7

“公瑾到你了!”

座谈会为什么会变成自曝大会呢?

“提问你和孙策是怎么在一起的?”

周瑜想掐死郭嘉的心都有了。

郭嘉偷偷的伸手去够桌子上的酒杯却被荀彧一把抓住。

荀彧严厉的开口:“不准喝。”

“哦。”郭嘉委屈巴巴的收回了手。

8

“也没什么,总角之好罢了,两个人都很熟悉,说起来舒城的桃花真的很好看,你们若是想去我可以当你们的向导,不过现在只剩下桃子了,所以要等明年了。”

周瑜像是想起什么有趣的事情,轻轻地笑着。

郭嘉默默地咬着桃子一言不发,怎么感觉有点饱呢?

“十八岁那年,舒城三月桃花开,那个傻子不知道哪里听来的谣言,说是庙里的那棵桃树开的第一支花,用他向心上人表白心意就能心意相通。”

诸葛亮突然觉得刘备欠自己一个浪漫的表白。

“傻兮兮的在寺庙蹲点了好几天,最后还被人家发现了,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来找我。当他将桃枝从窗外递进来时我就觉得,就是这个人了。”

荀彧淡定的喝着茶,旁边的郭嘉心酸的抱紧了自己。

他为什么要提出听别人恩恩爱爱的情史呢?

“可是他有胡子!”郭嘉抱着报复的心理开口。狗粮吃撑了。

“当你喜欢一个人,他的一切都会变的美好,”周瑜白了郭嘉一眼,“你怎么不说曹操矮呢?”

“所以我喜欢的其实是文若!”郭嘉现在挂在荀彧身上。

9

挥挥手目送头上顶着一个包的郭嘉离开,周瑜再次感到神清气爽。

诸葛亮觉得不行,刘备欠他一个浪漫的表白,虽然鱼水他也很喜欢。

10

周瑜终于能一个人安静的批改公文了。

“公瑾,”孙策推门进来,“听出去游玩的尚香来信说,她和练师发现了一处很美的地方,我们一起去看看怎么样?”

“可是还有这些公务,你我走了怎么办?”

“简单,交给仲谋就行了!”

第二天才发现自己哥嫂不见了的孙权在一堆公文中觉得自己是捡来的。

-end-





您的好友  孙权  说:敲你妈!!!!!

评论(7)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