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号了别关注

mxtx相关都不喜欢,婉拒d5和过激网易吹。

暂时不扩列,除了要链接以外不要私信。(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能不能看见私信随缘

【米尤】你睡地板

点我看尤里深夜激情洗澡,现场记者米哈伊尔在线直播

 

昨晚群里面的脑洞...没想到我居然真的写了,震惊!

 

 

 

 

 

 

 

 

 

 

 

 

 

 

尤里觉得哪里不对,仿佛有奇怪的视线看着自己。 

 

不动声色的关掉淋浴,浴室里还是水雾朦朦的状态,尤里拿起一旁的浴巾挂在腰间,假装左手去拿洗漱台上面的洗发液,却在门口看不见的地方用右手小幅度的掀开换下的衣服,拿起下面隐藏的三节棍。

 

将右手背在身后,左手拿着洗发液好似不经意的走过浴室门口。

 

尤里突然将门一踹,将左手的洗发液向着门外砸去,顺势将三节棍组合,直直地向跳开洗发液攻击的吸血鬼劈去。

 

“尤里!”米哈伊尔堪堪避过攻击,“你在干什么?!”

 

尤里不停下攻击的势头,近身一个横扫,逼的米哈伊尔退到了窗口,“看不出来吗?揍你。”

 

将三节棍指在米哈伊尔的眼前,尤里蓝色的眼瞳不带一点感情,“出去。”

 

“好好好我出去行了吧?”米哈伊尔拨开三节棍,翻身从窗户跳出去。

 

尤里走近看了一眼,米哈伊尔跳上了房顶,给他一个皮笑肉不笑的笑容,顺便残忍的关上了窗户。

 

尤里捡起刚刚掉落的浴巾重新挂回腰间,将三节棍折叠放好,确保吸血鬼不会再偷看然后关上浴室的门。

 

尤里将湿漉漉的头发擦干,吹灭蜡烛翻身上床睡觉。却翻来覆去了好久都没有入睡,认命的叹了口气,尤里起身打开窗户让外面冻的可怜兮兮的吸血鬼进来,完全没有意识到这只是米哈伊尔的伪装。

 

“尤里真绝情呢,”米哈伊尔抱紧尤里在他的颈部蹭蹭,然后深吸一口,“有点香。”

 

“好冷,”尤里推开米哈伊尔去关窗户,“你先去床上躺着,我刚刚起来应该还是温暖的。”

 

米哈伊尔脱下靴子和外衣掀开被子直接躺了进去,“尤里最近过的怎么样?”

 

“很好,如果没有今天晚上的偷窥我会更好,”尤里冷淡的看了一眼假装什么都没干过的米哈伊尔,也没有再深究,同样的躺上床。

 

两个人面对面侧躺着,米哈伊尔抓住尤里藏在被子下的温暖的手,十指相扣,“尤里,我很想你。”

 

尤里的眼神开始闪烁,明亮迷人的青蓝色开始搅动,像是要将注视着它的米哈伊尔吸进去。尤里蹭蹭米哈伊尔冰冷的脸,难得直白且认真的回答:“我也是。”

 

两个人相拥入睡。

 

“尤里?!”本来甜甜蜜蜜的入睡,却不想没一会就被尤里踢下床强行醒来的米哈伊尔一脸不敢相信。

 

尤里抱紧被子,将整个人裹在里面,闷闷的说:“你太冷了,你睡地板。”

 

“尤里太无情了!”米哈伊尔控诉到。

 

-end-

 

评论(8)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