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号了别关注

mxtx相关都不喜欢,婉拒d5和过激网易吹。

暂时不扩列,除了要链接以外不要私信。(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能不能看见私信随缘

【丕权】似李先给我写情书的!

改了个标题,嗝。

曹丕躺在沙发上,桌子上摆着电脑,他在看易中天品三国。孙权躺在他右手边,顺便吃薯片。

看的是讲刘备的那一段。

“他们三个人寝同席,所以我很好奇,这个时候他们的夫人在干什么?”

曹丕笑出声,得意洋洋的伸手去拿孙权的薯片,“我就说季汉都是基佬。”

孙权一把拍掉曹丕的手,哼了一声表示不屑。

“说的和你们曹魏不是一样。”

曹丕不理他,去拿鼠标找讲曹操的部分。

孙权不满的用脚踢踢曹丕,用眼神示意曹丕自己不想看。

曹丕不理他,重新躺下靠在孙权怀里。

“曹子桓你恋父你郭小妈知道吗?”

“我小妈知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就知道我不恋父。仲谋啊,你要知道啊,生子当如孙仲谋啊。”曹丕做出一副语重心长的样子。

“我看你缺欠社会的毒打。”孙权举起拳头假装要打人。

“好无聊啊……”孙权忍不住打哈欠。

“那看他说我,一定很英明神武。”

过了几分钟,孙权语气不善的开口:“貌美人妻尽入曹门?”

曹丕陷入短暂沉默,片刻之后才接话道:“我知道当初你对于我一往情深,情书都寄个不停。”

孙权被气笑了,将靠在自己身上的曹丕推开,“不是你先喜欢的我吗?”

“……不不不,孙仲谋,我很严肃的告诉你,是你先喜欢的我。”曹丕想起大学同宿舍的事情了。

“不是你先追求的我,先撩的我吗?”孙权想起他生病时,曹丕给他灌冰水的丧心病狂的举动。

“……”

“……”

最怕客气突然安静。

孙权猛的出拳结结实实的打上曹丕的肚皮,曹丕不甘示弱将孙权踢下沙发。

娘炮才打女人,男人就应该拳拳到肉。

最后两个人气喘吁吁地躺在地板上,精疲力尽的两个人一时也没有说话,电脑还在放着魏文帝的那点情史。

曹丕慢悠悠的说:“魏文帝喜不喜欢你我不知道,反正我曹子桓喜欢你。”

孙权不甘示弱,翻身面对着曹丕,然后揪着他的领子狠狠的吻了上去。

—end—

原本想写长篇,然后懒,改成了段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