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号了别关注

mxtx相关都不喜欢,婉拒d5和过激网易吹。

暂时不扩列,除了要链接以外不要私信。(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能不能看见私信随缘

【我方】最好不过两心相悦


※预警是方应看大姐姐
※女主和方应看

许久没写过这么正常的东西了……
送给我的小公主我超级爱她的呜呜呜 @徐寒清

1
我发现自己已经好几天没看见方应看了,本来以为他是出去办案了,或者去快活了。

万万没想到,还是我太天真,等我再见到他的时候已经是“她” 了。

2
我无言的看着眼前的女人。

长发齐腰被高高束起,合身的衣裳将她的好身材勾勒,衬托她越发英气逼人。一双桃花眼细长,烟波流转似要勾人魂魄。

我看了看自己的胸部再看看她,默默地在心里哭泣 。

她有一搭没一搭的敲着扇子,戏谑的看着我,开口吐出一个字,声音煞是好听。

她说:“蠢。”

看来就算是变成了女人还是依然这么喜欢作弄我,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我愤愤地伸出手去掐她的 脸,手感好的出奇,忍不住多摸了几把。“方应看你怎么回事啊?”

“哼,不过是苗疆蛊毒,过几天就能变回去。”方应看放任我对着她上下其手。

和方应看在一起后我的胆子也变大了,虽然有时依然会被他时不时的炫富吓到。

“方应看你知道我看见你这个样子是什么感觉吗?” 我特认真的问。

“莫不是感到自卑了,本侯爷就是变成女人那也是女中貂蝉,” 方应看拍掉我得寸进尺的手,好看的眉毛皱在一起。

我伸手按上她的眉间,“我不是说过让你不要皱吗?你方应看!好看!皱眉!丑!”

看方应看的脸色好点,我特诚恳的开口:“这个女人真好看是心动的感觉。”

方应看挑眉,语气不善的说:“哦,你知道让我不开心的人下场是什么吗。”

虽然是疑问句但是硬生生被方应看说成了陈述句,我不禁后悔,我错了我再也不皮了,嘤。

3
我惆怅的想那今晚的庙会怎么办?方应看说好了回来要陪我一起的。

虽然人回来了,但是没想到是这种情况。哀怨的看了眼方应看我忍不住叹气,本来还给他准备了礼物。

方应看像是知道我在想什么,“今夜的庙会让彭尖准备准备,我陪你去。”

在我震惊的注视下方应看想了想又添了一句不准我去找师兄陪我。

4
夜晚很快就到,也不知道方应看让彭尖打理了什么。我带着满腔疑惑屁颠屁颠的跟在方应看去逛庙会。这种市井之地人潮拥挤,方应看本来说什么也不肯答应我,我磨了好久都不答应,最后我也有点气了,气呼呼的说要找师兄陪我。没成想他居然话锋一转答应我了。

我要好好玩一次,毕竟这可是宋朝!

5
入夜明月高悬,华灯初上。

街上人潮拥挤,街边都是是小贩,卖着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孩童吵闹个不停,非要父母给自己买一个,男人溺宠的答应他。

河边也聚集了不少女子,互相讨论心事。

我看见街边小摊上的面具只遮住了上半边脸有点心动,二话不说的买下了。虽然说不是什么珍贵玩意但着实精致。

我拍拍方应看的肩膀示意她低头,将面具给她带上,她到也没拒绝。她总是对我和别人不一的,耐着性子接受我的一切。

我多幸运啊,我想。这么好的一个人是属于我的。

“我不允许别人看这样的你,你这样只有我能看!”我学着方应看平时说话的口气。

“你知道吗?”她凑近我耳旁轻声笑着,“我就喜欢你这种对我理直气壮的样子。”

我感觉耳朵在发烫,含糊不清的嗯了一声,推着她往前走,说要去逛逛其他地方。

方应看也配合的假装看不见我窘迫,心情大好。

6
我咬着口中的糖葫芦,方应看牵着我的手防止被人潮挤散。

小半夜过去,方应看陪我逛了整整一条街,看着各式各样的小吃我食指大动,倒是方应看没怎么吃东西。也对哦,他怎么可能对于这种市井小吃感兴趣呢?上次吃干粮还被说了。

“累了吗?”

“有点,我们去休息一会吧?”

“好,去找彭尖,我让他准备的东西应该准备好了。”

暖黄色的灯光温柔,照在方应看脸上一时让我看出神。
金色镶边,银色为底的面具,让方应看给人的感觉不一样。以前的方应看睥睨天下,如凌空之阳耀眼夺目,气势逼人,让人心惊。现在的方应看,似乎被揉进了世间所有的温柔,会说令人害羞的话,似乎变了个人,一举一动更加让人心动。

7
我吃惊的看着眼前巨大的孔明灯,发出没见过世面的声音:“哇哦——”

喜欢吗?方应看看着我什么都不说,但是我却明白这个人什么意思。

“方应看!我超级喜欢!”我开心的扑到方应看身上,抱住她就是蹭,“不过——做这个是不是要浪费好多钱啊?”
“为你花钱怎么能说浪费呢?”方应看闻言笑出声,“我的钱,养你一辈子还是绰绰有余。”

看着挑了挑眉毛的方应看,我体会到了资产阶级的可恶。

8
“女孩子家的事能说穷吗?”我不满的反驳。

接下来就是什么“钱乃身外之物”和“劫富济贫”之类难懂的话,周围充满了快活的气氛。

9
我随着方应看登上这订做的可以飞的改良版孔明灯,心中不免唏嘘。没想到自己居然在古代体验了一把上天的感觉。

方应看将我揽在怀中,同我一起看这繁华。

“方应看我突然觉得你变不回去也挺不错的,”我说出这话之前就做好了被方应看挤兑的准备。

果不其然,方应看放开了我,显然是有点生气了。

“你变不回去的话就没有别的女人和我抢你了,而且你也会带着面具,只有我可以看你的脸,”我主动牵起方应看的手十指相扣不放,“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多好。”

方应看显然也没想到我会这么说,愣了一会。我发誓我看见方应看耳朵红了!

“我自然是你的,胡思乱想,你是猪吗?”方应看嘴下不留情的说着,“我自然会变回去,这样才能保护你,若我变不回去,谁来为你拼命?”

方应看重新将我揽入怀中,和我相握的手也不曾放开。
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我美滋滋的想,觉得天上的月亮都比平常好看多了。

10
“方应看我想看星星!”

“好,陪你看。”

“方应看我想吃桃花酥!”

“等下就让彭尖买。”

“方应看我喜欢你!”

这次回答我的,是一个吻。

—end—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