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号了别关注

mxtx相关都不喜欢,婉拒d5和过激网易吹。

暂时不扩列,除了要链接以外不要私信。(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能不能看见私信随缘

【少侠中心】你好,不约。

dbq我归隐种田去了,江湖少侠谁爱当谁当,我端游少侠不伺候了

非常ooc,摸好我自己爽了

手游剧情是师妹的,和我端游少侠有什么关系?

曾经的npc老婆粉已经死了,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喜塔腊.少侠毒唯!



1

沈孤鸿:没想到你眉清目秀的,上战场还扇扇子。

唐青枫:好笑吗?

沈孤鸿(面露鄙视):呵。

唐青枫:少侠送的坠子,少侠送的礼物,你有吗?

沈孤鸿:你有病!

沈孤鸿:找死吧!



2

下戏后,众人一起打牌。

唐青枫:三个离玉堂带一个万里杀。

蓝铮:四个青龙会带一对羽月。

燕南飞看了眼自己手里的少侠们陷入沉默。

燕南飞:十个少侠,王炸。

唐青枫(酸溜溜):手气真好,我这一个少侠都没有。

蓝铮(柠檬精二号):……要我给你在我的刀上留个位置吗?

他们已经打了十几盘了,每一局都是燕南飞赢。

苏小白也挺柠檬的,但是他白,看着不像恰柠檬的角。

苏小白:燕大侠这番气运到是让人羡慕了。

燕南飞:因为小友喜欢我。

句号结尾,肯定句,极其嚣张。



3

少侠下戏后趁着剧组收拾道具的时间在恰柠檬,柠檬酸味直往唐青枫鼻孔钻。

少侠:唐师兄你记得吗?

唐青枫:记得什么?

少侠(狠狠咬一口柠檬):你都没给我吹过凤求凰!

唐青枫:……

少侠:你也没有单独约我出去看月亮!

唐青枫:我这不是也算吹给你听了吗?

少侠:这不算!你也没有那么亲密的叫过我!

唐青枫觉得少侠是把柠檬当成自己在啃。

少侠:小白?师兄都没这么亲密的叫过我。

唐青枫:小少侠?

少侠(恰柠檬的动作一顿):…这个就算了。

唐青枫正打算再说点什么。

远处的苏小白(朝着少侠):师弟过来一下,你给我带的凉拌明玉子我忘了放哪了,帮我找一下。

少侠(把柠檬一扔):来了师兄!

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唐青枫:……明明是三个人的剧本…



4

【欢迎“沈孤鸿”加入“今天追到少侠了吗”群聊】

【白月光】燕南飞:欢迎欢迎。

【八荒第一小蛮腰】蓝铮:欢迎。

【白的反光】苏小白:欢迎。

【我真不想开会】唐青枫:欢迎。

【“沈孤鸿”获得称号“送一条gai的富佬”】

【送一条gai的富佬】沈孤鸿:这是什么?

【白月光】燕南飞:看群名

【白月光】燕南飞:既然进了新人,那我再强调一件事

【白月光】燕南飞:朕不死,尔等终究是备胎

【白月光】燕南飞:朕死了,尔等也没有机会!

【八荒第一小蛮腰】蓝铮:醒醒你ooc了

【白月光】燕南飞:是吗?可这是小友推荐我看的话本里经常写的句子,我还以为小友会喜欢

【白的反光】苏小白:醒醒,你坟头草五丈高了

【我真不想开会】唐青枫:睡了就别起来了,你生前没机会死了更没机会

【我真不想开会】唐青枫:师妹给我送过扇坠

【白的反光】苏小白:师妹给我送过香囊,亲手做的那种

【我真不想开会】唐青枫:…?小白你变了你以前不这样对我的?

【八荒第一小蛮腰】蓝铮:我带少侠见过父母了

【我真不想开会】唐青枫:拉倒吧,回去陪你上坟扫墓也算?

【我真不想开会】唐青枫:那我上到奶奶下到我姐姐都见过少侠了,四舍五入就是见过家长可以直接成亲了

【白月光】燕南飞:少侠进入江湖第一个遇见的是我

【白月光】燕南飞:带她跳大佛的是我,帮她开经脉的还是我

【白月光】燕南飞:她背的蔷薇剑也是我的

【白月光】燕南飞:她退隐了依然记得我,日日夜夜和我坟头相对思念我

【白月光】燕南飞:你们行吗?

【八荒第一小蛮腰】蓝铮:你有病!

【我真不想开会】唐青枫:找死吧!

【送一条gai的富佬】沈孤鸿:可你死了我们还活着

【白的反光】苏小白:领便当就该有领便当的亚子

【白月光】燕南飞:?这有何妨,我有的

【白月光】燕南飞:你们有吗?

【我真不想开会】唐青枫:我和师妹一起饮酒,埋下桃花酿约好以后一起喝酒

【八荒第一小蛮腰】蓝铮:我和少侠一起出生入死,我的道上谁都可以死,只有她不行

【白的反光】苏小白:我们一起长大,青梅竹马,我为她自捅

【白月光】燕南飞:我独独不曾负她

【送一条gai的富佬】沈孤鸿:……

【白的反光】苏小白:你只送了一条街,东西至今还没送到

【我真不想开会】唐青枫:你坑师妹进天牢

【八荒第一小蛮腰】蓝铮:你和你弟公子羽不清不楚

【白月光】燕南飞:丢人

【送一条gai的富佬】沈孤鸿:……

【“沈孤鸿”已经退出群聊】

—tbc—

可能有后续?

评论(19)

热度(69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