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号了别关注

mxtx相关都不喜欢,婉拒d5和过激网易吹。

暂时不扩列,除了要链接以外不要私信。(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能不能看见私信随缘

【少侠中心】咋回事啊,啥情况啊

我好像20多天没更新了(。)

我鹿某人从来不鸽!我根本就不会给自己鸽的机会!(理不直气也壮)

日常迫害npc,依然要提一句:有错别字也不改

有明显的all少侠倾向,慎点!

ooc

ooc

ooc



1

唐青枫找到小师弟,问:我想去侠客岛找你师兄,有什么项目可以玩随便增加感情吗?

小师弟兴奋的说:唐师兄你给我一百金我带你去打海盗!

小师弟解释了怎么游泳半个小时找个孤岛蹲哨。

唐青枫:有没有什么可以和你师兄一起?打海盗多不安全啊。

小师弟沉思:这样吧唐师兄,我带你去找傅大侠切磋,师兄平时就喜欢和傅大侠他们一起切磋,虽然容易受伤躺床上下不来。

唐青枫想了想:我想要能和你师兄一起两个人做一点有趣的事情。

小师弟恍然大悟:唐师兄你早说啊!你多给我一百金我带你去给燕南飞燕大侠上坟!

唐青枫:……

唐青枫:???

小师弟极力推销:燕大侠的墓在侠客岛风景最好的地方而且师兄可喜欢去找燕大侠聊天了唉唐师兄你别走啊!!

2

一天众人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在聚在侠客岛,因为太闲所以决定玩猜成语。

嬷嬷负责举成语牌。

【风流倜傥】

唐青枫自信的指了指自己。

少侠:不务正业?

唐青枫:形容我气质形象的!

少侠恍然大悟,语气笃定:满腹黑水!

唐青枫:你这个笨蛋在说什么啊?

【循循善诱】

沈孤鸿:为了大局,我对你师兄。

小师弟:坑蒙拐骗!

少侠顶着额头一个包兴奋的鼓掌就差喊个好了。

【生死之交】

蓝铮:我和你师兄在嘲天宫之后的关系。

小师弟:相看两厌。

【物是人非】

苏小白:曾经的侠客岛和现在不同样子。

小师弟:物是人非?

【道貌岸然】

少侠:薛无泪此人。

小师弟:贼眉鼠眼?

少侠:……师弟你想清楚点再说…

小师弟:风流倜傥?

唐青枫:那是我!我!

小师弟:卧薪尝胆?

少侠摇头。

小师弟:师兄你这范围也太广泛了吧!

少侠:那…沈老板此人。

沈孤鸿:?

小师弟:道貌岸然!!!

最后少侠和小师弟两个人都顶着一头的包,热泪盈眶,并表示下次还敢。

3

最近朱小月带回一个游戏,两个人分别咬住长饼干的一端,看看那两个人咬的距离最短,最短的可以赢得比赛,至于叫饼干的物事由朱小月产下特供,一时风靡。

少侠也很感兴趣,于是叫上众人在侠客岛玩起了游戏。

本来打算抽签决定分组,但是唐青枫突然提议让众人同传一根,谁咬断了谁输。

少侠:唐师兄不愧是你!

唐青枫:承让承让。

唐青枫想回到一柱香前让提议的自己闭嘴。

顺序如此:唐青枫—蓝铮—苏小白—小师弟—少侠—沈孤鸿

沈孤鸿向唐青枫投去一个多谢的眼神。

唐青枫:呵。

蓝铮冷着脸瞪着他,唐青枫维持自己的笑脸,两人互视一眼,安稳的传过。

蓝铮和苏小白也无惊无险的传过饼干。

小师弟眨眼,从苏小白那接过只余一半的饼干,传给少侠后嚼着口中饼干突然觉得味道不错。

少侠咬着饼干,看着面无表情的沈孤鸿有点压力。

一旁的唐青枫摇起了扇子,蓝铮开始摸着自己的刀,苏小白也开始把玩笛坠。只有小师弟状况外的像仓鼠似的往嘴里送饼干。

沈孤鸿扳着少侠的肩膀让他直面自己,稍稍低头咬住然后在少侠未反应过来之前快速咬着饼干拉进两人的距离。

状况外的少侠回神时他已经和沈孤鸿快碰鼻尖了,吓的少侠一口咬断饼干然后后退举双手投降。

小师弟:沈老板也觉得味道不错是吧?

沈孤鸿充满深意的看了少侠一眼:对,味道不错。

唐青枫:师弟你怎么养孩子的?

蓝铮:好好的一个孩子怎么就被你养傻了?

少侠欲哭无泪: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莫明其妙的小师弟:啥情况啊?咋回事啊?怎么开始说我来了?

-tbc-


评论(13)

热度(32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