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号了别关注

mxtx相关都不喜欢,婉拒d5和过激网易吹。

暂时不扩列,除了要链接以外不要私信。(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能不能看见私信随缘

【八荒全员】假如少侠是小孩子

感觉自己是沙雕专业户_(:_」∠)_
为什么我会大半夜更新呢?大概是被骗子气笑了吧:-D
明后天说不定会有男少侠和女少侠的版本掉落(๑•ั็ω•็ั๑)

◎天香

是谷里的小师妹,被师姐们宠着长大,一把伞中剑打遍八荒无敌手。

“今天去哪里玩呢?”

“唐师兄,红渠姐喊你回去开会啦!”

凭着一招被天香意决强化过的玉帘拂衣 ,困住了多次想开会偷跑的唐青枫,成为水龙吟全盟的偶像和李红渠的小助手。

——你天香大佬永远是你大佬。

◎唐门
唐青枫小迷妹但是从来没见过唐青枫,对于唐青枫在唐门的事迹佩服的五体投地。

“你也姓唐,你也是唐门弟子吗?你有没有见过唐青枫唐少爷啊?”

在枫桥镇入口和唐二吹了一晚上唐少爷有多好,差点耽误正事。

事后发现唐二就是唐青枫倍感丢人,专门写信给唐青容打小报告,导致唐青枫和她一起回唐门的时候被唐青枫追着打了一个时辰。

——青容师姐唐青枫欺负我!

◎神威
格外能吃苦,力大无穷,比较豪放。

曾经被流氓骚扰过,正好路过的燕南飞打算上去英雄救美刷一波好感,却在小姑娘一拳一个人的气势中硬生生的躲回了墙角。

听见动静的少侠一回头就看见了没藏好的燕南飞。

“燕大哥!”

燕南飞觉得少侠笑起来很好看,如果忽略掉她左手提着的鼻青脸肿的流氓。

—— 能用武力解决的事情绝对不多说废话,我们神威堡都是实干派的人。

◎神刀
浑身上下充斥着有钱的味道,烫头皮裤带大刀。

因为看上去有钱有气势,行走江湖时收了很多小弟,直接导致当年想加入神刀堂的人翻了一倍。今天的路小佳也在为了伙食费而发愁。

在江南遇见傅红雪的时候兴奋的好几天没睡着,明月心好奇的问了一下为什么。

“活的傅大侠唉!不是路掌门天天烧香念的活在画里的那个!”

明月心:……不是很懂你们徐海人????

——今天路掌门也在怪傅大侠不回去过节。

◎五毒

官话说不利索,却能完美的分辨出哪句话是夸奖哪句话是嘲讽。

被秦妙手拔掉了头顶的几根鸡毛后怀恨在心,故意把他的消息告诉了薛无泪,目送薛无泪强行扛走秦妙手时笑的非常有深意。

——你们中原人真蠢。

◎丐帮

比谁都能喝,却在认识了燕南飞之后被强行剥夺了喝酒的权利,葫芦里面全部是女孩子家爱喝的花茶。

“陪燕大哥喝酒,就是醉死我也愿意啊!”

燕南飞和傅红雪交换了一个眼神。

“不行你不能喝,我这里还有一些果汁和从客栈里买的瓜子。”

——我超级喜欢江湖的,这里的老哥个个都是人才……丐帮不喝酒怎么打架?!用头锤吗?

◎太白

跑的贼快,学的最好的一招就是苍龙出水。日常是苍龙+无痕+苍龙+烟霞+苍龙+无痕+苍龙。因此剩下了很多用来赶路的钱。

是个脸盲。

在江婉儿死的时候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公孙师兄……素儿师姐她……”

独孤若虚头疼的看着哭稀里哗啦,迷糊到已经把自己错认成公孙剑的小师妹。耐心的安慰到,“你素儿师姐没事,不信我带你去找她?”

不忍心戳破少侠认错了人的尴尬真相。

——公孙师兄我们来喝酒吧!啊?是独孤师兄?师兄你不要没收我的酒我保证再也不在练剑的时候偷懒了QAQ

◎真武

清心寡欲看破红尘(并没有),第一次下山看见街上有人卖天书,偷偷摸摸的买了一本带回客栈,却被同行的文秀山发现了。

“拿的什么?”

“才不会告诉文师兄是我刚刚买的天书呢。”

旁边的蓝铮笑出了眼泪,拿走了少侠手里的天书 。“天书可不是你这种小孩子可以看的。”

“那我长大了就可以看了吗?”

蓝铮在文秀山责备的眼神下面不改色的回答:“当然可以。”

——直到我长大才知道天书是什么东西,借用认识的一个天香小姐姐的一句话:男人都是猪头焖子。

◎移花

分不清宫商角徵羽,每天都担心会被明宗主重新教导,为了逃避考核,主动要求前往中原历练。在幻境里被苏小白逼着分辨宫商角徵羽。

“苏师兄你也来中原啦!”

看着喜出望外的小师妹,苏小白微微一笑,“大总管让我来中原照顾少宫主。”

旁边的唐青枫哼了一声表示不屑。

“少侠唐盟主和苏总管又打起来了!”

“没关系的,他们是在切磋武艺呢,放心没问题的。何况水龙吟又不是没有天香弟子,就算他们出了事断手断脚,只要还有一口气都能救回来。”

前来报信的人陷入沉默,一天切磋四五次吗?少侠不愧是少侠,看问题的眼光都如此独特,真厉害。

最后的结果是少侠莫名其妙涨了一波威望。

——苏师兄我想吃凉拌明玉子!

—end—

评论(1)

热度(2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