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号了别关注

mxtx相关都不喜欢,婉拒d5和过激网易吹。

暂时不扩列,除了要链接以外不要私信。(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能不能看见私信随缘

【丕权】从室友到恋人

我超级想写二丕和二谋在树下接吻啊!

 

曹丕捧着孙权的脸,深情的吻下去。阳光温暖,透过树叶之间的缝隙洒在孙权的脸上,刺眼的光让孙权眯起眼睛,注意到了他的不专心,曹丕惩罚似的咬了一口孙权的嘴唇。

只有风过,风声掩盖他们亲吻的声音。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可是我写不出来qaq

越写越怪_(:з」∠)_

 

1

孙权停下敲打键盘的手,合眼靠在椅子上小憩。

窗外小雨滋润院子里的老树,枝丫上开始透出新绿的嫩芽。

手机响起短信提示音,孙权打开一看是曹丕。

“我下飞机了,来接我?”

孙权起身披上衣服出门,顺便无视在客厅里秀恩爱腻歪的孙策和大乔。

2

孙权和曹丕是大学室友。

为了逃开他哥和嫂子十年如一日的狗粮,孙权上大学的时候义无反顾的填了北方的大学,然后和曹丕成了室友。

孙权向自己的上铺扔去一个橘子,“我饿了,我们去食堂吧。”

曹丕默默地把砸到自己肚子的橘子又扔了回去,正中孙权的脸,“你去,帮我带饭就行了。”

“一起去嘛,不然我不想起床,”孙权翻个身表示自己咸鱼到底的决心。

“......”曹丕认命的下床,然后残忍的一把掀开了孙权的被子。

初春的气候还不是很温暖,孙权被突然袭来的冷空气刺激的从床上蹦起,然后头撞上了上铺的床板。

孙权顶着头上一个包脸色阴沉的打算和曹丕出门去食堂。

朱然从被子里颤巍巍的伸出一只手拉住孙权,“你们去食堂记得帮我和伯言带饭回来啊。”

然后立刻把手收了回去,他怕冷。

孙权想把他闷死。

“快点走了,不然要下雨了,”曹丕的催促救了朱然一命。

3

曹丕站在机场的出口等孙权,正在下小雨,他忘记带雨伞了。

突然有辆车停在他旁边,车窗摇下来。“靓仔,约吗?”

将行李放在后备箱,然后拉开副驾驶座位的门进去,曹丕拽着孙权的领带把人拉向自己,“当然约。”

孙权平时和曹丕皮惯了,没想到他会来这么一出,直到感受到了嘴唇上的触感才反应过来。

4

去食堂的路上没人,估计是看天比较阴沉所以没有人愿意出门。

曹丕和孙权也不急,慢腾腾的散步。

“你不是饿了吗?”曹丕自己也饿,但是他也懒的走快一点。

孙权翻了个白眼,“你不也是懒的走快一点吗?”

“我跟你可不一样,我走慢一点是为了享受生活,”曹丕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哦?赏花?”孙权指指路边种的一排树,上面有未开的花苞,以前花开的时候这里会变成小情侣们约会的好地方。

突然降下小雨点,曹丕不慌不忙的撑开雨伞挡住自己和孙权。

“其实这样也不错。”

两人并肩而行。

5

孙权将曹丕的行李放到自己房间里,回过头嫌弃的用脚踢了踢在床上挺尸的曹丕,“起来洗澡,然后下去吃晚饭。”

“我就过来待几天,我爸好不容易才让我放几天假,你都不让我好好休息,你根本就不爱我,”曹丕把自己埋在床上。

“你再不起来我把你游戏存档全部删了你信不信?”孙权祭出杀手锏。

曹丕伸腿去勾孙权,让他站不稳也倒在床上,然后一个翻身将他压在身下。“反正也要洗澡了,我们来玩一点紧张刺激的运动?”

孙权脸色顿时变得很难看,开始挣扎,“别,你快下去!”

曹丕伸出了罪恶的手,摸上了孙权的腰,开始挠痒。

孙权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好一会没看见有人下来吃饭,孙策不耐烦的上楼敲门,“你们干嘛呢?滚出来吃饭,你嫂子等你们很久了。”

没一会孙权衣冠不整的开门,浴室里传来水声,是曹丕在洗澡。

孙策看着孙权无奈的说:“知道你们几个月没见了,也不用这么急吧?”

“不是哥你听我解释,”孙权觉得一个头两个大,都怪曹丕。

“不用解释,在你嫂子面前克制一点就行了,我先下去了,你们快点。”

孙权保持着尔康手希望孙策回来听他解释。

6

曹丕躺在孙权的下铺玩手机,“好无聊啊。”

“对啊,我们出去散步吧。”同样躺着玩手机的孙权提议到。

正在赶论文的陆逊和朱然选择性的无视曹丕和孙权。

气氛一度非常尴尬。

孙权一脚把曹丕踢下床,“让他们两个小情侣一起学习去,我们玩我们的。”

“虽然你是傻的但是爸爸爱你,”正在写论文的陆逊头也不回。

手速爆发疯狂打字的朱然开口安慰到:“仲谋啊,我看你这智商估计也就曹丕能看上你了。”

曹丕:“跟我什么关系?哎你别拉我啊!”

“义封你这是安慰我吗?”孙权不满的直接扯着曹丕的胳膊强行将人向外拖。

昨天刚刚下过雨,今天的天还有点阴沉,曹丕陪孙权慢悠悠的散步。

“无形秀,最为致命。”孙权愤愤的控诉陆逊和朱然的行为,“欺负我单身,迟早有一天把他们烧了。”

曹丕点点头表示同意,因为他也单身。

虽然是有风的阴天,但是却不是很冷。曹丕去牵孙权的手,“要不我们也去秀他们?”

“小孩子才会秀,成年人都说这真是该死的讨厌,”孙权拍开曹丕的手,将带着凉意的手伸进了曹丕的衣领,“不过我今年三岁。”

“回去的时候秀瞎他们要不要?”曹丕把孙权的手从脖子上拿开,开心的牵起他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两只手紧紧的握在一起。

“我jio的ojbk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孙权发出智障的笑声。

7

顶着孙策探究的目光,孙权艰难的吃完了晚饭,然后被赶去帮大乔洗碗,回头并不放心的看了眼客厅里的两个人,孙权担心他们一言不合打起来。

“你们两个之前在房间里做什么,”孙策坐在沙发上,一副老父亲的样子。

曹丕想了想:“没做什么。”

孙策哼了一声表示不屑,“我爸妈同意你了,不代表我认同你了。孙仲谋这小子虽然蠢了点废材了点但是也不是谁的可以欺负的。”

你就是这么看你弟弟的吗?!

曹丕突然开始同情孙权了。

“不过这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脚知道,我不会过分干预你们,”孙策话锋一转表明自己的立场。

8

孙权有点坐立不安,他不敢确定爸妈会不会认同自己。坐孙权旁边的曹丕到时很淡定,和孙夫人聊得很合得来。

“你小子就是仲谋的男朋友?不错嘛小伙子,有眼光,”孙坚打量曹丕,觉得欣慰。

“仲谋这个孩子虽然不懂事不聪明不努力,但是看人的眼光却还不错,”一旁的孙夫人笑道。

“我在你们眼里就是这个样子吗?”孙权不满的反驳,“你们儿子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

孙坚摆摆手示意孙权不要说话,“行吧,年轻人的事情年轻人解决,以后别什么事都来烦我和你妈,我们两个有正事有做。”

曹丕不解的看向孙权。孙权靠在沙发上,抱着个抱枕,“你们的正事就是把公司丢给我哥然后出去旅游?”

9

孙权从厨房出来就看见两个人有说有笑,孙策给曹丕说自己小时候的黑历史,曹丕和孙策说自己大学干的蠢事,其乐融融好不快活。

日子过不下去了。孙权心想。

孙策看见孙权从厨房出来就停下了话题,“大乔呢?”

“乔姐打算做甜点,觉得我碍事就把我赶出来了,”孙权不在意的说到。

孙策煞有介事的对曹丕说:“看见了吧,一点点优点都没有,打下手都不会。”

孙权发誓,要不是他打不过孙策,一定要把他按在墙角狠狠的教育一顿。

“我去帮大乔,你们两个自己待会吧。”孙策起身离开去厨房。

客厅的落地窗开着,可以很清楚的看见外面的雨停了。

“我哥没为难你吧?”

“有。”

“他说什么了?爸妈都同意了不管他。”

“他让我认识到了你有多蠢吧,我现在开始反思我为什么会喜欢你了。”

“曹二丕你想死是吧。”

“轻点打轻点打。”

听见客厅里的打闹声,孙策也没管,随他们去吧。

两个人闹腾了好一会,各自气喘吁吁地躺在沙发上休息。

“不过也是,我当初怎么就答应你了呢,后悔。”

“我告诉你孙仲谋同志,现在后悔来不及了。”

两个人相视一笑。

10

刚刚下了一点小雨,附近也没什么建筑,孙权和曹丕干脆在树下等了一会,打算如果雨有大的势头的话立刻跑回去。大概过了几分钟小雨就停了,太阳也出来了点。

孙权看着曹丕的侧脸,没由来的觉得心动,明明以前没这种感觉的。可能是花开了太好看的关系吧,孙权心里想到。

一排的花树都已经开花,粉色的花苞绽放,密密的一片,煞是好看。

曹丕注意到了孙权的目光,反正周围一个人也没有,他干脆的低下头去亲吻孙权的额头。

然后一切顺理成章的,唇齿相依。

-end-

 

评论(1)

热度(1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