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号了别关注

mxtx相关都不喜欢,婉拒d5和过激网易吹。

暂时不扩列,除了要链接以外不要私信。(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能不能看见私信随缘

不好意思:-D就是这部剧疯狂吹我嘉我也要说——敲尼玛!!!!!!!!!!!!

这个剧情是来搞笑的吗?郭嘉是华佗徒弟?郭嘉和貂蝉有一腿?杨平是谁?啊?和我司马仲达关系那么好?

所以——我的——曹郭丕司马双荀cp都完了是吗:-D

请不要和我说艺术手法谢谢,也请不要和我说“爱看看不看滚”:-D    我以前一直以为三国演义写的不怎么样,但是现在一对比:-D各位你们听我吹啊!三国演义真的超级好看的啊!超级好看的啊!

我决定不带脑子并且静音快进看这部剧了:)我一开始就不应该带脑子,(摸着手中的曹操传和三国志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就是心疼我氪的三个月腾讯视频会员

评论(36)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