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号了别关注

mxtx相关都不喜欢,婉拒d5和过激网易吹。

暂时不扩列,除了要链接以外不要私信。(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能不能看见私信随缘

想磕这样子的白唐。
江湖有名大剑客白和青龙会高层爪牙唐。
唐唐去执行任务杀人,白白去执行任务救人。两个人一个靓一个俊,看到对方的时候都震惊:卧槽居然有美貌可以和我相提并论的人!男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白白主动去搭讪,一身白衣端的是一副俊俏公子的样子。唐唐表面冷淡其实内心炸开了花,以为白白是来挑战他花美男地位的。
两个人都是自恋狂,只是白白比较低调,唐唐因为是反派剧本比较高调。
两个人在一起大概是因为对方脸好看,吵架的时候叫嚣着等对方毁容了就离开,但是真打架斗殴的时候都会去救人,虽然一边救一边挤兑对方就是了。(๑•ั็ω•็ั๑)
唐唐:啊,今天的我依然如此帅气。
白白:呸,我才是最帅的那个!
唐唐:瓜娃子想打架吗?(撸袖子)
白白:来啊怕你啊!赌上我八荒第一美男的地位今天要把你打到下不了床!
(两个人打架ing)
友人1号:不去劝架?
友人2号:不用,明撕暗秀。
友人1号:咋?
友人3号:最后都会打到床上去,呵,狗男男。
友人2号:迟早有一天我要吃太白狗肉火锅 。

我活在梦里吧(安详去世)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