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号了别关注

mxtx相关都不喜欢,婉拒d5和过激网易吹。

暂时不扩列,除了要链接以外不要私信。(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能不能看见私信随缘

【美人鱼名场面】说剑听后感

谁能想到我六月份第一更是这个呢?




移花:太白少侠,你好你好你好,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帮你的?


太白: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天香:我们是神仙唱歌,我们不会怕,你请说。


太白:我刚才说剑被说肾虚了。


天香:说剑是什么?


太白:不是什么,是我新门派歌啊,词看着还行,宣传的时候说是rap赚够了玩家期待值的说剑啊!


移花:(写字ing,典狱司.jpg)


太白:不是它,跨棚了。


移花:(写字ing,太白山上.jpg)


太白:也不是,太早了,比它要晚。


移花:(写字ing,入梦引.jpg) 


太白:说唱呢?也不是不仙,类似加拿大电鳗知道吗,那个大碗面,rap很好的。


移花:(写字ing,沐雪沉剑.jpg)


太白(惊讶) :这...


(天香抬手拿过,写字ing,鸡你太美.jpg)


太白(拍桌) :说剑啊,新的门派主题曲有没有听,就是那个说唱结合以太白少侠我的视角展开的,pv在沉剑池旁边舞剑的说剑啊,明白吗?


天香:明白了,你继续说。


太白:我一进去评论区就看到有人在说rap不行,没有我们门派的灵动和侠气;边读句子还要坚持是说唱,他们看见我就说我这个歌不行感觉肾虚,说我太废物赶不上前面的梦留别舜华曲,试问谁不知道,他们就要拿剑打我,就在巴蜀那一带,漫天都是他们的杀意,还有游侠在旁边嘲讽,我就要被他们打的快暴毙了,然后我就跑出来了,在巴蜀赶紧大轻功逃跑,我就像人...


(天香偷笑)


太白:你在笑什么?


天香: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太白:什么高兴的事情?


天香:有人说我神仙唱歌。


(移花笑)


太白:你又笑什么?


移花:我的几首歌也被说是神仙唱歌。


太白:你们两个也有rap的?


(天香笑) :对对,对...


移花:啊,不是,他和我都不是。(指着天香)


太白:我再重申一遍,我没有开玩笑。


天香:对,对...


(太白拍桌) :喂!


移花:哎,我们言归正传啊,那个,这个说剑,它难听吗?


太白:它不是难不难听的问题,它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肾虚,没一句有感情,也没听见什么高潮,但是微博控评都说好听,其实每一句都让人起鸡皮疙瘩,动不动就想退出,以前没出来的时候还能拿rap吊吊胃口,一起来肾虚,遗憾的是感觉像我在论剑被吊打,出来之后还作死的在巴蜀挖宝飞大轻功,天很蓝,我撞上了山...


(天香偷笑ing)


太白:你这个神仙唱歌的,我忍你很久了。


天香:我是一个女的,我们不是同一种风格。


太白: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移花:太白少侠,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移花转头看看天香)除非忍不住。


天香:不如这样,太白少侠,你先回家重新唱一遍说剑,我们一有消息就通知你。


太白:行,你们赶紧去评论区,带多点人,多刷好听。


(太白出门)


(天香移花狂笑,太白回头)


(天香移花一秒端庄) :太白少侠,你还有事么?


(天香移花继续狂笑,太白再次回头)


移花:太白少侠?


(太白生气的拿起衣服走了)


—end—


评论(11)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