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号了别关注

mxtx相关都不喜欢,婉拒d5和过激网易吹。

暂时不扩列,除了要链接以外不要私信。(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能不能看见私信随缘

【策瑜/丕权】呵,男人

果然人要有动力才能用爱发电啊!

*沙雕文,无脑糖

不管未来怎么样,我永远喜欢策瑜,表白tag里的各位太太,我永远爱你们!!!!给太太们打call!!!!!(原地去世)





0

孙策察觉到了危机感,因为周瑜已经一个小时没有亲他了。

1

明白自己不应该和一只猫较劲,但是,你懂的嘛,一山不容二虎,猫也不行!

公瑾已经一个小时没有亲我了都是仲谋的猫害的回去把这个小兔崽子腿打断。

在和曹丕斗智斗勇发柯基表情包的孙权打了个冷颤。

咋回事啊?

孙权抬头看了一下,顿时被孙策要吃人的目光吓着了。

‘咋...咋回事啊哥?’

‘把你的猫带走,立刻马上。’

‘啊?可是公瑾喜欢啊?’

‘公瑾也是你叫的?’

‘嫂子在撸猫我也不好上去抢啊。’

‘不管。’

结束了眼神交流的孙家兄弟齐齐看向坐在沙发上玩猫猫肉球的周瑜。

碍于孙策淫威,孙权不情愿的开口:“瑜哥曹丕约我去吃饭,这猫我...”

“你要放在我这?好啊仲谋你下个月再来取猫吧。”周瑜好心情的开口。

2

被孙策踢出门的孙权委屈,委屈到立刻杀去了来江东出差的曹丕的宾馆。

“我的猫啊嘤嘤嘤!”

被孙权熊扑的曹丕感觉自己受到了内伤,“多大的人了还学小丫头片子嘤嘤嘤丢不丢人?”

3

孙策窝在离周瑜最远的一个沙发,闷闷不乐的盯着开心撸猫的周瑜。

Xx年xx日下午六点半,公瑾已经两个小时没有亲我了,这个仇我先记下了。

面色不善的盯着周瑜怀中的苏格兰折耳猫。

明明是我先来的,明明说只爱我一个人,呵,男人。

4

“不是吧你嫂子吸猫你哥都吃醋?”曹丕伸手帮孙权抹去嘴角的饭粒。

“天真,我哥外号叫啥?”

“江东小霸王?”

“呸,是孙笨。”

“......你开心就好。”

“你不知道,我哥一遇见和我嫂子有关的事情智商就会直线下降,人送外号孙笨。”

孙权满意的拍了拍吃饱的肚子,靠在曹丕身上和他一起看《泰坦尼克号》。

5

“伯符我下楼扔个垃圾,你帮我照顾一下猫。”

周瑜挥挥手,拎起垃圾开门下楼,动作一气呵成,根本就没给孙策说话的机会。

留下的孙策和被取名叫“狗蛋”的猫相顾无言。

孙策动了!他掏出了手机!好他打开了百度!他搜索了做猫肉的食谱!

狗蛋“喵”的尖叫一声,开始上蹿下跳企图逃开孙策对它的捕捉。

6

“我现在担心我哥会不会智商下线要炖了我的猫。”孙权拿起水果盘里一个晶莹剔透的葡萄剥皮喂给曹丕。

“应该不会吧,”曹丕张开嘴巴接过孙权给他喂的葡萄,顺便还坏心眼的舔了一下。

孙权用看智障儿童的眼神看曹丕,“傻儿子,你爸爸我上厕所没洗手。”

“哦是吗?”被气笑了的曹丕抓住孙权的领结将人拉近自己,不由分说的就吻了上去。

“唔!曹...”孙权本想开口骂人,却不想曹丕顺势将舌头伸了进来。

好嘛,法式热吻。

曹丕心满意足的放开孙权,“你刚刚是不是说你上厕所没洗手,嗯?”

孙权翻了个白眼,心说:男人都是猪头焖子。

7

周瑜进门的时候就看见狗蛋在空调顶上高处不胜寒,孙策则躺在沙发上装死。

将刚刚买的鱼放进厨房,周瑜走近孙策,抬起脚轻轻地踢了踢孙策。

“死了吗?”

孙策闭着眼,“某年某月某日,周瑜已经三个小时没有亲过我了,我难过的想吃猫肉。”

周瑜在孙策身边坐下,“瞎说什么呢?猫可是仲谋的,不能吃。”

孙策睁开眼睛,翻身抱着周瑜的腰,“那我要吃瑜!”

“好好好刚刚买的鱼,想怎么吃?”

8

《泰坦尼克号》正好放到最经典的桥段。

“哦我亲爱的曹克,你跳吧!”孙权一脚踢开遥控器。

“你的戏可以和你的钱一样少吗?”曹丕不满伸长了腿的去够遥控器,想将声音调大点。

“不好意思,有钱任性。”说着孙权又拆开了一袋薯片,在曹丕怀里重新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躺着。

9

“我不喜欢猫。”孙策拿起刨子削土豆皮,眼神却盯着在客厅里悠闲的晃尾巴的狗蛋。

“那让仲谋约会结束了就来把猫接走吧,”周瑜正在将鱼切片,打算做鱼汤。

“公瑾啊,”孙策拉长了声调,“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一山不容二虎啊?”

周瑜噗的一声笑出来,将刀放下,擦擦手,回身抱住孙策,“我就说你今天怎么不对劲,怎么连猫的醋的喝?”

“对啊所以公瑾要怎么补偿爱你的孙策先生呢?”

狗蛋默默地跳上客厅的窗台,用屁股对着在厨房里接吻的两个人。

10

孙权看了眼时间,“我嫂子应该搞定我哥了,一起去接猫吗?”

只见曹丕顿时严肃起来,在行李箱里面翻找着什么。

一脸茫然的孙权问道:“你在干什么?”

“终于要见家长了我有点紧张,你说我穿这件西装怎么样?”

“......曹子桓,裸着去吧。”

“你是想去派出所探望我,然后上演一场牛郎织女?”

“贱妾茕茕守空房,忧来思君不敢忘,不觉泪下沾衣裳。 ”边说还边假装抹眼泪。

“你有三秒钟的时间闭嘴。不然我就把你的游戏存档全部删掉。”

“呵,男人。”

“1秒。”

“哦。”

-end-

评论(3)

热度(1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